最近的我想問,

以前那個說出這些話的我,是不是比現在的這個我

多了什麼?


從5月13日開始.

(鎖文,平常的文...全部的過去)




站在場邊的我

卻希望這撫過你的風

能讓我們遙遠的距離

拉的近一點

-

我不想

永遠只能懦弱的說“沒有”或“不是”

-

也許

你我都無言了...

-

夢都碎了...

手足無措,慌亂的不知如何是好。

-

每個階段都不同,也許往後回想起來,所有的酸甜苦辣都會覺得是幸福的。

-

掛著微笑,和哭喪著臉,都一樣要面對。

-

總是自私的想佔有

-

我們之間,,總是隔著好多好多的人

這才是現實吧!

-

我現在也能靜靜的看著你

這樣就夠了吧!

-

寧可一直一直逃避

也不想去正視一切

-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悲觀的人

儘管我常常大笑

-

那個被稱作『愛情』的東西

現在都把我週遭的人的魂都奪走了

不過

我沒事,我的靈魂還好好的鎖在心裡

-

癡心妄想並不會讓世界變的美麗。

-

我害怕背叛,更害怕失去

我想坦白,但心卻自動封閉起來

-

籃球場上

其實想看的是你

但是為了隱瞞

我得一直注視著他

-

越弄不懂的東西我就越想知道

越考不過的測驗我就越想考過

-

我不想就這樣逃走

不想讓他覺得我是那種在他眼裡糟糕的人

-

真的覺得自己好壞好壞

我是不是不配站在籃球場上?

-

馬的

-

我曾經以為

自己是真的有那個機會

成為你心中的那個她

-

果然

在意的那個人終究都只有我

-

我還是...

很喜歡很喜歡你..

-

我跨不過這個階段

我的文學造詣

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馬的!!!你居然騙我!

-

我只是不想每次受苦的都是自己

-

現在的我似乎都忘記以前那個充滿矜持的自己了

-

現實之中得甜蜜是幻想的百倍

-

現在又有一種不想放棄的念頭了..

在101天..因為大頭的話

其實我知道自己從來沒真正死心過

我還是很喜歡..

放棄不是我的風格..大頭說的ˇ

-

是沒有喜歡他的101天

但是有更喜歡他的第一天ˇ

-

我對天狼星的愛似乎因為喜歡上他而慢慢減淡了.

-

國中的最後一年啊!!

我想要瘋狂的度過呢ˇ

-

好可怕

我的世界好像起了變化..

變的複雜起來了

-

我總是像個呆子一樣傻笑

-

如果釋懷可以讓自己快樂

那我願意一直等待

-

現在的我沒有一刻是不想你的

走在走廊上

總是期望每個轉身都能看見你

-

總是刻意的繞路

刻意的走到會有你的地方

-


即使一次次得失落

我還是一直等待

-

說過幾次再也不等他了

卻每次食言

-

有多少次..

是看著報台看著我們的歷史訊息等待

-

我有種不想輸的感覺

不想輸給他

-

有多少機會考上附中?

百分之一?或是根本不到?!

-

根本沒有回頭的機會

-



上課



讀書



期待他



....

-

也許喜歡上學的理由

有一半是他

-

我一直覺得他會是我讀書的動力之一

因為我想贏ˇ

-

這個旋律

似乎能勾起我心中的某段過

-

內心甜甜的

很容易忌妒懷疑

-

晚自習也無所謂

我不討厭

-

三年的時間

真的改變好多

-

我忽然覺得此刻我眼前的世界

好像太過虛幻

太幸福又太痛苦

-

那如果現在的淚落下

一切會不會變的比較真實?

-

“所有的答案都在問題形成前,

就已經清楚刻在每個人的腦海裡。”

-

過去的好幾次擦肩而過

也不曾去注意到的人

現在卻是如此重要

-

我堅信

我的未來是要我用自己的雙手繪成

-

為什麼

我已經單純到笨的地步

-

我可不可以永遠不長大

我一點也不想

面對那麼複雜的世界..

-

雖然光榮還是爛

變成915的我們也是

但是我開始喜歡這裡了

-

雖然現在才三上剛開始

我卻開始覺得

一切好像都快結束

-

我想好好把握

現在的時間

不管是跟誰

-

我始終不明瞭

-

這麼明顯的答案

每個人似乎都猜的到

-

我知道我還是會繼續等待

總會有那麼一天的...

-

雖然我不夠堅強

但至少我很會逞強

-

假借隱眼的關係眼睛很痛

只是想掩飾那些淚水

-

我不知道原來我這麼脆弱

更不知道我原來還這麼在乎

-

只要你能跟我說話我的心情就能好起


繞了一大圈我們終究還是回到了原點

-

在事情明朗化以前

我們還是...在傻下去吧!

-

無法告訴別人的事情似乎越來越多

就像上了鎖的文章

-

出神發呆

我的嘴角也浮現出幸福的微笑

-

當我喜歡上他

跳脫了以前的那個我之後

就回不到從前了

-

為什麼命運不能提早告訴我

愛情的秘密什麼時候會揭曉

-

我想

我什麼都比不上

-

畢業告白的人是白痴

-

如果在喜歡上的那一刻就決定放棄

那為什麼我還要辛苦的等待?

-

做什麼事情

我第一個想到的

一直都是你

-

我知道我滿足於不沉默的我們

僅此而已

-

難過我們永遠這麼遙遠

卻也明白了我們的距離

-

告訴自己

只要對你的心跳還在

就會一直不放棄

-

以前要被起一個單字

對我來說多困難

-

過去的我覺得自己被迫活在姊的影子裡

-

我不知道

要讓自己後悔幾次才會明白

-

大家都說很明顯的事實

我好像就是看不出什麼

-

沒有開始卻有了終點

-

我想

等我比你成功那天

我會給你一個真正的答案

-

眼淚是為了什麼而流?

-

為愛流的淚

原來止都止不住

-

努力讓你喜歡我

-

上一秒捧腹大笑

下一秒的我

可能是冷眼瞪人的憤怒

-

害怕回到從前的我

好像有躁鬱症似的

-

我一直都不覺得

成績退步

可以拿愛情當藉口

-

不知道

不懂了

管他的

結束了

就這樣

-

以前對著前方發呆傻笑

無時無刻

洋溢著幸福的的笑容

即使是單戀

-

一開始就該認命的我

還是貪婪的奢望能得到什麼

-

只能一直在心中默著

謝謝,對不起 ..

-

我會相信未來

-

以前是好朋友

現在只是普通朋友

-

原來

是可以說拋開就拋開的

-

有人取代我了

-

可不可以真的不要再愛了

-



因為愛情

再回到過去的自己

-

我後悔了

我後悔我說自己不愛了

-

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繼續喜歡下去

-

我不奢望什麼

只要我們還是好朋友

-

明明知道不能慌的

這只會讓問題繼續惡化下去

但是我好慌好怕

-

這是不是

已經到了極限?!

-

我害怕被擊敗

害怕又慢慢的離附中遙遠

-

原來

別人為了理想

比我還要認真

很多很多

-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是嗎?!

我還沒有到極限

-

但現在都還未成定局

我還有機會不是嗎?!

-

總又那麼一天的

我要成功

-

連撐起苦笑的力氣都沒有

淚也早就在眼框裡打轉了

-

但我卻只是沉默

-

第一次發現

原來夢想的路

這麼難走

-

不想再想什麼

可是連作夢都會想到

-

以為躲到人群中

大聲的用笑聲

麻痺自己

掩蓋脆弱

可以找到快樂

-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知道?

-

不屬於我的

會試著放手

-

我一直害怕拖累別人

但最終還是這樣了

-

想說很多事

但卻總是欲言又止

-

以為到了最後

我們都懂得珍惜了

-

單純的人沒有人權

-

一直以為自己在往前走

原來我在倒退

-

我真的很不想

看到他現在這個樣子

-

沒落的神情

不是我認識的他

-

我想看他笑

誰給的都好

-

執著了

得到的卻和預期的不一樣

勇敢了

卻什麼都倒退了

-

時間沒辦法治癒什麼

-

我追求的是什麼?

努力保護的算什麼?

-

以前的幸福可以很簡單,不會奢求很多

那為什麼現在不能了呢?!

-

我很情緒化

變臉,比翻書還快

-

幸福的滋味

因為有你們

-

所以我以文字的方式

試著讓幻想真切一點

-

我想脫胎換骨

我想變的不一樣

-

新陳代謝結束,一切重頭

-

抱歉我自私

我想拋開過去

拋開過去的自己

-

我知道

我變的很三八

-

是疏遠

你我都懂

-

一年前

我會認為自己很不幸

現在

我會了解我其實很幸福

-

我想,是心態錯了

我明白自己是以看好戲的心態

等著成績一落千丈

-

壓力不是助力

對我來說是阻力

-

從多高的地方跌下,就要再爬回去,甚至是,超越

-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忌妒心太強

-

因為你我付出多少改變多少容忍多少

-

你會在乎嗎?

-

時間不會等待停留在哪一刻

最重要的也永遠都只是瞬間

-

現在我只想珍惜

-

2008年,是不斷的挑戰,和超越

-

是笑話,我知道。

-

也許發完成績單後的一天

以為我難過完了,又笑了

-

不管那多遙遠

一步步的往前走就對了

-

看完了這場自我嘲弄的戲碼了

也深刻明白跌倒的滋味了

-

說過了多少大話

就要去實踐多少

-

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相信自己也能夠辦到

-

死都不會放棄

-

只能說

也許我看到的是真實

真實的表面

-

原來我還是那麼在乎別人說的話

在乎那些流言蜚語

原來真正能重傷我的

依舊是那些冷嘲熱諷

-

原來我還在乎他

為他的謾罵對他的粗魯感到難過

-

原來

我還是不了解自己

-

以前拼命告訴自己別去在意

告訴自己不要忌妒不要難過不要絕望

-

我 把一天天的回憶複製貼上

鎖在心上的終究是文字裡看不見的

-

我害怕高中生活

沒有你

我怕苦

回頭看

從你出現起世界不同了

-

為什麼

我想要的那些 全都不是你給的

-

我不會掉進溫柔的陷阱裡

-

越想越覺得不真實

越想越覺得自己不知足而難過

-

總是不斷的失落然後堅強

不斷的絕望再重新燃起希望

-

孤單的自己

我真的什麼都做不到

-

我是什麼

自己的定位

怎麼和理想如此遙遠

-

我討厭

為什麼自己也在報台打了喪氣的文

-

寧可一直孤單一人

也不想

體會失去人群歡笑的沒落

-

死都不想失去你

-

什麼叫作放棄

我不想知道

-

悲傷陰鬱的樣子

才什麼都做不好

-

唯一缺少的只是

被你喜歡的感覺

-

因為想說的太多

卻每句都不該對你說

-

究竟什麼屬於我

哪些永遠不會是我的

早該清楚的不是嗎

-

旁觀的人不會明白

你們以為我有的幸福其實我沒有

-

有時候的現實

不是堅持到底就能得到

因為有些東西就是一直欠缺的


不是我的

就不會是我的

-

我想遠離你 越遠越好

可是卻又拼命的想靠近你

-

習慣你

對我

一直沒有我重視你的十分之一

-

遙遠一點

我才能知足

-

現在的我

卻想回到以前的距離

我們該有的距離

-

幸福是不會等待猶豫不決的人的

-

連指尖都在顫抖

什麼時候可以再用文字宣洩

-

以前

被多少個故事所感動

我也想成為那樣感動人的人

-

大家總說不值得

但從來沒人懂我為什麼喜歡他

-

因為有些事情我只想一個人知道

-

其實我總是繞路..假裝遇見

但卻總是沒有勇氣抬頭而假裝視而見

-

我想等到

哪天有人明白我

-

希望有天他是為你而笑

-

說了某些東西永遠就是原本該有的樣子

強求改變不了什麼

-

只是

現在的我似乎在接受

接受這樣狹隘的世界

-

而我渴望的事

有一天

不需要說出口就會心照不宣的明白

-

不管你們變成什麼樣子

只要味道沒變

我就絕不會認錯

-

國中

我哭過氣過 也大聲笑過

-

不想就這麼結束

還有許多未完成

-

走不了

走不出這裡

卻只能走進回憶裡

-

我不覺得自己做錯什麼

我的自由沒有侵犯到別人

-

現在才能真正明白時間的緊迫

悔恨的重量已無法測量

-

不同於我以往所說的

我並不輕易像命運低頭

-

現在唯一害怕的是

感動 快樂 都消失以後

我也對這裡不再留戀

-

失望了太多次

受傷了太多次

我想我終於

還是累了 倦了

-

過去的我太愛你

愛到自己變的不快樂

因為忌妒

連自我都厭惡的醜陋

-



什麼都只撲了空

-

要一直往前看

不會再回到那時候的自己

-

"命運這樣的字眼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亞也說過

-

得到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盡力了我才不遺憾

-

一定行

-

我擔心你又再一次喜歡她

忌妒我始終在你眼裡的位子跟她差好多

-

我想 是的

千年的罪人

-

可不可以

在哭過以後就什麼也沒有了?

-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只是

我的幸福

是不是會傷害到別人?

-

驗證夢想的時候就要來臨

怎麼能退縮?!

-

曾經那麼努力的追

追一個個我想要的世界

-

以前那麼在意的

現在的感覺都 淡了..

-

好多人離我而去了呢

但我已經 沒了感覺

-

自私

我很自私

-

我害怕 離開人群

因為不必再假裝

因為必須誠實的面對自己

因為眼淚已經模糊我的視線了..

-

我開始不敢看見你

卻又期待你出現

-

有種感覺

讓我覺得自己應該遠離你

像以前一樣

遠遠看著你笑

-

累了 累到懶得開口說話

-

我不斷等待 等到的是什麼

不是不知道 那為什麼還等?

-

自己大哭一場也好

但是眼淚只是在眼框中打轉

卻怎麼也流不下來

-

喜歡你的理由其實很簡單

因為你好適合藍色

-

5月13日

我一直記得..

因為我的生命開始不一樣

-

你是最容易毀掉我的人

但是你沒有

-

只是好可笑

因為害怕疏離的疏離


但我真的 好被動

-

看著天空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

因為你們像是天空

我一直伸手想觸碰卻遙不可及的天空

-

一切是如此單純,像是一直被我忽略的藍天,明明一直真

實且靠近的幸福我卻從未發現。

-

不想面對不能改變什麼

心理不是一直都很明白

有些事情強求不來

-

我是次等人

在某些人眼裡

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得到

那"第一位"的位置

-

發現自己已經不敢開口多說什麼了

因為害怕被當成空氣視而不見

-

喜歡穿著藍色DADA的你

-

我不想離開

想再製造最後的回憶

-

有人說

年輕人有迷惘的本錢

-

我想相信自己選擇的

會是最好的

-

你們的傷口

是要癒合還是潰爛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

我想要

走向我想去的地方

-

在基測的時候我已經慌張到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徬徨到不知道自己其實緊張到快死掉

-

也只有什麼也不懂的時候 才能說出如此狂妄的話吧!

-

真心的笑

是因為覺得幸福

因為真的很開心

-

我想要一個人

安安靜靜的

-

突然一點也不期待高中生活了

-

怎麼剩我一個人還耿耿於懷

白痴

-

流逝的時間

怎麼抓也抓不住

再怎麼追趕也追不回

-

三年

三年

三年



三年...

-

向前看 不該眷戀

懷念的意義是什麼?

-

我的位置不屬於我

不是光榮的一分子了

-

為什麼要為了不知道還能不能留住的事

如此委曲求全?

-

什麼時候起

我也變成好人了?

笨笨傻傻的爛好人

-

明天以後

真的能夠再像剛認識的時候一樣

單純嗎...

-

為什麼

什麼都做不好

-

雖然在同一間教室裡

卻是互不相干的兩個人

-

對不起 謝謝你

-

我真的很幸運

真的

-

總是因為害怕面對

所以假裝什麼也不知道 什麼也沒看到

-

到底

花費一堆青春

犧牲一堆真正想做的事以後

可以得到什麼

-

因為太在意

反而不知道該怎麼主動

-

太拘泥於過去

老想著從前如何又如何

對著現在的自己自怨自艾

-

閉嘴

-

雖然,

進步了很多,但我始終開心不起來

-

我在你眼中

究竟在什麼位置?

-

也許那個時候的我

真的很想死吧...

-

但是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什麼東西消失了

-

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想拼命超越我自己

-

害怕憶起什麼

害怕想回到過去

-

遠離人群太久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

生活的重心是什麼?

可不可以簡單的畫兩條中線就找到?

-

"會不會十年後的我們還是這個樣子?"


不會

因為沒有機會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

-

他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