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都空空的

容不下什麼事


很難再像國三那樣

每天都想打報台

或是常常有感而發的po無名


反而比較像是荒廢這裡的國二時期

空空的

只是在擔心學校的事


擔心

卻沒有一件事是做好的


有什麼感覺消失了

不過

也有什麼事已經改變就不會再變回去的


我現在想的

只希望成績不會太難看

還有

不要停止寫同人

我真的不想再放棄任何故事

尤其是我一直這麼想寫好的一篇


下一次\\

不管學校有多遠

我不會再跟姊姊選同一所學校

不是她不好

是我不好


不想再依賴她

因為那樣的我什麼也做不好

那樣的我不是我


我想要活的像我自己

不要再那麼在意旁人的眼光

不要再不敢看別人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