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個人

可以操縱我們的命運


我想

她真的曾經給我機會

讓我成為我過去想成為的人


只是我始終看不見

因為我在埋怨

我自以為是的悲哀

讓我什麼也看不見



我問

為什麼自己總是想往部適合的那一邊跑?

以為沒有問題的 只是需要點時間

當事實擺在眼前才明白不適合


我想

不會再強求要得到什麼變成什麼


現在的我沒有不快樂

只是還不到幸福的境界


我老是掛在嘴邊的國三


我想

那樣的日子很難再有了

那樣瘋狂的我很難再有了


而我似乎也開始淡忘

那個會期待上學的我


不會再想要怎麼樣才能像以前一樣

會有那樣子的我

也是因為有你們才鑄造成的我


也許真的只屬於那一年的光榮 那一年的我們



漸行漸遠是必然的

雖然我總是害怕被遺忘


不過 算了 接受了



如果真的有命運這回事

我真的該感謝她

曾讓我如此幸福


我不想一直憂鬱

不想要失去你們就又在憂鬱

不想要一年來以為自己的改變其實全都是假象



我以為的的事情總是一再被現實打翻

那麼

我老是覺得自己樂觀不起來

這個想法

也會被打破的吧?!





我想

我也是有改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