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一天都想打報台的我

總覺得和大家互動的每件事

都有紀錄的價值

都是我笑過的証明


過去一直想被大家看見的我

和現在只想默默的我


究竟什麼事情才有紀錄的意義呢?


星期六10月19日

我逛了自己的報台

看了以前的文章


這一天

正是去年我拼命跑八百的那天

我們最後一次的大隊接力預賽那天


而今年的10月19日

我卻只是感慨

當下那股想不斷超越的衝動沒了


也才驚覺

一年的時間原來過的這麼快


我好像真的不再是

那個因為大隊接力被超越就哭的人了


因為沒有想得到什麼

只是想平淡過完的心理


就像這一次的校慶運動會我也是什麼也沒參加

沒有參加我最引以為傲的800

為什麼呢?

我會說因為不想流汗

因為體力變差了


其實是失去了動力和理由


這樣的日子沒什麼不好

只是有點想念那個充滿活力的自己

有點懷念


我對自己說

不需要勉強自己停止回憶

即使又下意識的脫口而出"好懷念唷"也無所謂

重要的是坦然接受現在



只是會偶爾想念那個什麼都想留下紀錄的我

因為想紀錄

所以每一天都想過的特別

因為想特別 所以我努力大聲笑著

想讓每個人都快樂

也讓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