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跑的

很想參加比賽的

不管是大隊還是800

其實很想


只是怕想起以前


但是沒有必要因為害怕觸景傷情

就活的不像自己

對吧?


打球的時候不High不積極

這是我嘛?


就算不去做這些事

我還是會想念過去不是嘛?!


那為什麼我不讓生活充實一點?




大家都放下回憶了

我想我也漸漸如此了

只是慢了好幾步


那時候的我

真的覺得你們好無情

為什麼可以不懷念

為什麼可以忘的這麼快


只是

真的必須往前走對不對?


所以我也沒必要

因為害怕觸動回憶

而什麼也不敢做吧?


過去是快樂的

我也不想 因為它而不快樂



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