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的話說太多,只會讓人覺得厭煩

我知道啊!

也是因為如此

我開始不想打無名了


以前無名還沒有那麼風行的時候

沒有什麼人會來看我的網誌

所以

不管我是不是一直打那些憤世忌俗的文章

都不需要顧忌什麼




憂鬱說太多會惹人厭的

我也不想老是打些難過的文


只是現在這樣的我

真的辦不到


好幾次都想一個人去堤防吹風

因為總是覺得很寂寞


因為不該再說那些令人厭煩的事了

因為不能在隨心所欲的打網誌了


因為怕看到別人的關心然後覺得壓力很大


我想

只是沒有一個人可以好好說說話

只是沒有哪個可以聊進心裡的人

所以才會覺得寂寞吧



少了什麼

這陣子一直這麼認為的

總覺得少了什麼


週遭的人少了什麼、我也少了什麼

是除了我的白痴笑聲之外的

什麼


不積極了

我知道不積極

我知道我現在用功的程度遠不及國三


所以難怪我的數學只有48分

不只是功課


我想

國三那一年的我之所以可以活的精采

是因為

我真的想被看見

真的想被記住

真的不想躲在角落


可是現在的我

只想安靜

只想默默的過完這一年


以前會想站在照片的中間

因為想要用物質的東西

留下我存在過的證據


但是現在的我

只想站在照片之外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對這樣的我

留下任何走過的痕跡



前幾天心情真的很差

而我又想開始說那些沒有人想再聽的事


到了這種時候

真的只想找個

跟我的生活沒有任何牽連的人講講話




因為同樣的話說太多

真的、真的很令人討厭

我都知道

尤其是我無病呻吟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