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段考結束了

數學會不會又不及格呢?

如果是這樣,還能說些什麼?


最近又是不自覺得想起選組的問題

像我這種腦袋平庸、毅力不足又沒什麼企圖心的人來說

有什麼是適合我的?

如果真的有分類帽,就不需要這麼困擾了


現在,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能成為什麼

雖然 還是希望自己 能成為作家

只是 我不喜歡文科

但也 不擅長理科


我知道 現在這樣的我 實在沒什麼資格說這些垂頭喪氣的話

因為還沒盡全力

只是 搞不懂 動力在哪……


我無法為了成績與考試拚命

那只會讓我覺得無力

那不是憧憬


不是應該去選"喜歡的"

而不是"不討厭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