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一種感覺

是寫作的衝動 我知道

但我什麼都寫不出來

腦中沒有任何畫面


所以我試著找書來看

希望可以找回文字的感動

沒什麼用

不管是羅倫的自傳還是墨水心 或是橘子的小說

都沒有激起我心中的漣漪


究竟只是那些書的頻率和我不同

還是我暫時失去了什麼


所以星期五的時候覺得很煩很煩

煩到看所有事情都不順眼


今天突然發現

我好像很久沒交新朋友了

很久沒跟剛認識的人暢快聊天了



還有啊

我又不由自主的開始說謊

或者該說 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只是在我會意過來時那些話就已經脫口而出了


-


我想現在不會有哪個人

會讓我強烈的想改變自己

會想努力拉近距離


沒有 我很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