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上會有阻擋你夢想的磚牆,那是有原因的。

這些磚牆讓我們來證明我們究竟有多麼想要得到我們所需要的。



依霖去打疫苗

所以我們沒有打球也沒去肯德基

反而是早早回了家


在公車站前的斑馬線遇見石樂琦

他現在還是這麼厲害

以前就跟他差很多了

現在好像又差更多了


我本來打算去金興發買資料夾的

然後在去何嘉仁逛逛

不過最後我們回去光榮


那裡變了好多

還裝了很幼稚的風車在草坪上


我們是這個學期第一個去找張浩桑的唷

最後我們還去輔導室找國文老師

這是我畢業之後第一次再看見她


她記得我

她說我一定要繼續寫下去

她說說不定我以後會成為作家


真的好久 好久了

沒聽到這樣的話了


成為作家



高牆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並不是為了阻止我們

而是用來證明我們有多麼想要我們的目標


我不想被打倒

到現在都還沒有放棄的念頭過

即使我一直沒有表現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