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考完第一次模擬考

對完答案

結果爛到爆


忍不住想

對那些建北的人來說

我所追求的理想輕而易舉

而我卻...


以前國中讓我最感到驕傲的一件事

不是考了第幾名

或是作文得了獎之類的

而是那張800m的獎狀


我喜歡跑八百

因為享受那種

看著大家一開始匆忙無計畫的盲目往前衝

而我按照自己的步調

從容不迫

因為我知道

也有自信

最後的我會贏得勝利


可是現在的我

面對讀書的我

卻一點也沒有這種自信


我心慌拿不定主意

擔心這個 顧慮那個

才會如此焦躁不安

無法靜下心專注讀書吧



現在的我

真的很需要光榮的操場

給我ㄧ種心靈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