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以來的兩個星期

有幾天在家裡好偷懶 都沒看什麼書

其他時間都窩在中正堂


有時候我覺得日子好空虛

討厭考試的這一年

因為必須重複一直讀一樣的東西


二次基測中正堂有好多國中生

雖然我總是被誤認成國中生

可是 我很明白我們之間的差異

臉上的表情就不一樣了


星期五的時候蘇榆庭來中正堂找我

我跟她在兒童室聊了一整個下午

每次見面都是這樣

講到喉嚨痛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大聲的笑

或是當那個神經大條的yellow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好老

可是明明也才17歲

才發現 因為現在都過著老人般的生活


在百齡的這兩年

好幾次

我都想去堤防

吹吹風

如果可以 讓我大哭一場

然後就可以重新振作

可是我一次都沒有去

不開心的情緒不斷壓抑


害我不時懷疑我會不會有病

因為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變了

變的好奇怪


長假是個辦同學會好時機

我也好想要有同學會

好想要有

不希望每次都是13班的人來問我要不要去他們的同學會

就算我們現在的生活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還是希望915可以團聚


我們始終都像一盤散沙






這一年

我學習習慣孤獨

想要變的獨立

好像 還是沒有成功


下定決心

大學一定要離開家

離開台北

聽我這麼說的人

都覺得不好

因為 這樣就見不到面了

大家都想留在台北


可是

我想到一個有寬闊天空的地方

有不一樣環境的地方

一個沒有人可以讓我依靠的地方



我想變強

不想永遠依賴著姊

或是其他的人





明天暑輔開始

好久沒見到依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