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中正堂

書越翻 心情越煩燥

完全沒耐心看完幾頁


大概是月經的關係吧

又莫名奇妙的心情不好


走出中正堂

帶著想去晃晃的心態

又走了好多路去何嘉仁

沿途好幾度快滑倒

真不爽


回家的路上

看見一個媽媽帶了個小女孩

讓我想起幼稚園的事


原來從很小的時候

我就有莫名的執著

為一些莫名奇妙的事堅持

然後惹來一身腥

被罵

被訓

被認為何必呢

堅持不走在大眾認可的價值裡


就算長這麼大了

我還是不知道那些堅持到底對我是好是壞

反正那是天性



我只是荷爾蒙作祟在胡言亂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