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個資訊發達的時代

找到一個人的資料如此容易

在你身旁的人

你卻能看見不一樣的他


那曾經是我想接觸的一面

想了解他

從平凡生活中看不見的


那個機會一直都在

可是我從沒試著尋找過

因為我的心太急

看不見好多事情


其實一直都是這樣吧

這一年就是這樣吧

因為我害怕感覺消失

害怕消失

所以我儘可能的想抓住

卻忽略了好多東西


忘了用心對待是什麼感覺

忘了付出才是我幸福的來源


我能夠給予什麼 就給什麼

不會多疑擔心

就是這麼簡單直接

可是我忘了


我計較著那些小事情

卻忘記應該付出的東西


這可能就是答案吧


我知道 我覺得很遺憾

遺憾我根本還沒對他好

不只是因為還沒努力就放棄

可是機會過了就不再有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 這應該是找回意義的第一步

應該 開始學會付出 坦然和忍耐


就算想像期待了那麼多

我知道在我心裡是明白的

沒有可能了 結束了

意外的

不想等待未來某一個人出現

只想 找回過去那一個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