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的時候我就覺得好煩

可是

我倒底在煩什麼我也不清楚

煩不用去上班很無聊

煩沒有班上 沒有錢賺 沒辦法改善自己的應對能力

煩我沒機會再看見他

煩他已經變的好陌生

煩感覺自己輸給命運

煩看到爸爸

煩我看到書就想睡

煩我變瘦的體重又回來了

還是

煩什麼?!


如果去工作就可以忘記嗎?

想再去凱撒

再穿一次那套制服

拍張照

留個念

把那張臉 埋葬起來

然後迎接我到長庚的新生活


即使這樣想

我還是好不甘心

好不甘心


我想這才是我煩的主要原因吧

我真是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