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騎腳踏車的時候

一不小心就恍神發呆

想著那些讓人有點難過的事


去教會的時候

他們在台上說了好多好多

我覺得有點想睡

可是腦袋還是不停在旋轉

一直想阿想

分不清現實和夢境


昨天

康華骨科打給我

約我去面試

復健助理耶

我一直那麼想當復健師

我應該要很開心的

不用再做餐飲

不用再累個半死

可以學個專業 看到專業


可是我根本開心不起來

我問陳柏宇

要不要把凱撒辭了

反正也沒班讓我做

他說如果明天上了就辭掉吧


其實我根本不想

我覺得很捨不得

感覺辭職的話

所有的一切都斷了


好白痴

執著這種事


其實重點根本不是去不去凱撒

不是有沒有班

而是我夠不夠忙錄忘掉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