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那些年


電影的尾聲

那些回憶 從不同角度的回憶

老套的描述手法

卻次次奏效


我知道這樣不太應該

但是

那個當下我又想起那一年

想起我也曾那樣愛過一個人


我說過

我不可能再那麼喜歡別人

可是

隔年

我遇到依霖

其實我還是愛的很深


聽著胡夏的這首歌

我的眼睛有點濕熱

這樣的感覺不是有什麼眷戀

只是

有種感慨還有些遺憾


那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還有那種眼神 那種笑容

只是在在強調了

某些時刻一旦錯過了 就無法回頭



時間不對了啊

當時能說明的也只有輕易從你嘴裡吐出的這句話吧

舉世通用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