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從凱撒下班

昏昏沉沉的坐上39

在半醒半睡間

盯著窗外某些景色

好像想起了什麼

卻又像夢一場


我想到依霖

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我最煎熬的去年11月

想起我ㄧ個人在阿嬤家哭的不能自己的時候

然後回到家還要假裝若無其事


但想起這些時

我是微笑的

FB上那些動態跑過我眼前

我想把它當成是在說我


政霆大概說了兩次

依霖是女生 你"愛"女生?

我說為什麼不能愛自己的朋友!


有時候我也會想起老人

就像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時候


可是

我還沒有那樣想起政霆過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之間還沒有遺憾吧


有時候我有點不安

不安這一切會不會來的太快

因為我真的沒有認真思考過

因為太順利

半點坎坷都沒有


已經8月中

再17天就要搬宿舍了

17天後我會是什麼樣子?

回到必須用功讀書的世界

我還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嗎?

我還有辦法每天像個白痴一樣的笑嗎?


說真的

我有點想不起來高中時候的我是什麼鳥樣子

想不起那個沉默的我

甚至無法理解當初自己的堅持


可是

如果壓力又回到我身上

我會不會又開始沉默?


如果

我不再是現在這個樣子

不再這麼孩子氣 這麼傻

我們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