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寢室

感覺莫名的空虛

莫名


我不時的想起昨天

我說過的話

我聽到的話


"選愛你的人,別選你愛卻不愛你的人"

橘子的某本書上曾這麼寫過

當時的我不屑一顧


每當大學的朋友讚嘆政霆對我多好

我開心的笑了


我說

不要那麼放棄自我的愛一個人

卻又想找回當時的感覺

想找回奮不顧身的勇氣和執著

好熱血


依霖以後

我還愛過誰?

喜歡著 感覺得到喜歡加深

卻不確定

那樣的情感 最終會變成什麼


看著別人的時候

有些行為好像違背道德良知

可以跟其他人一起議論著


當自己身處其中

才明白某些事情其實很清晰


我想過

我說的那些話

究竟是種藉口 還是?


包容 接受 犧牲?


沒資格說的自由

不應該要的自由

生活的重心為何

過程是每一個掙扎和決定


無解


這件事

那句話



真可怕

人心

真複雜

居心叵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