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敘述百貨公司鞋區區長程又青(林依晨飾),是個交過幾個男友,傷心、傷身又傷情的女生。30歲生日依然孤家寡人的她,更被提醒「初老」症狀的來臨,只好和唯一真心祝她生日快樂的李大仁(陳柏霖飾)打賭→「35歲前誰先結婚,紅包…10萬!」。李大仁,航空公司地勤督導,年輕有為,交過幾任女友,但戀情都很短暫!兩人從高中就不對盤,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卻又一直是一對談不成戀愛的「麻吉」。


他曾對她說:「我可能不會愛你。」但換來她回:「謝謝!感激不盡!」不知為什麼,李大仁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要忍受「她」的存在,因為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人,更不知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總是都卡在一塊,「或許太像家人,所以不可能在一起?」李大仁自問著。他曾寫了首歌給她,卻只能孤零零唱給自己聽,只不過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歌詞中「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愛你


我喜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