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長庚以後 找不到生活的目標

被一項項事情的日期追趕著

好像是被迫完成


還沒找到 讓我執著的東西

一個人 一件事 一個夢

都好

結果都會是一樣的

都等於

我會認真生活


對自己下定決心

一個月

我耐心等待一個月

等待一個渺小的機會

至少

這比找尋下一份悸動還來的容易許多

三年後得來不易的悸動

我想珍惜


但我膽怯了

連招呼都不敢打


我是勇敢的

應該要是的


看見他的時候

總是心中總是五味雜陳

紛亂的憂愁


我在自討苦吃

卻 怎麼也不想放棄


我還有漫長的三年

我還有我的執著


我要成功



卻還是需要 找個路口

找尋 另一個寄放努力的地方



今天 太陽出來了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