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開始和結尾

過得好不一樣


很難想像年初的我

還在分數的深海中掙扎

還努力的從我的悲傷裡走出來

告訴自己有人會愛我的


接受了別人的幫助

高中第一次被說喜歡


煎熬的大學甄選

選學校 做備審 去面試

中間夾雜著大量的等待

好漫長

然後 我來了

來到夢寐以求的長庚

我人生的門終於又再次開啟

又有陽光灑進我的心裡


長長的暑假

第一份工作

第一個男朋友

在凱薩


感覺已經很遙遠

對著朋友說 我已經按刪除鍵 把那一段刪掉了

無法容忍 無法忍受再次想起自己做過得種種

對自己的不經思考而後悔

但我應該 面對自己的心 坦然的

只有這樣 我才能真的放下 真的無所謂


來到長庚的生活

很好 我適應的很好

過著跟高中完全兩樣的生活

24小時跟朋友生活在一起的日子

才短短4個月 卻好像認識很久很久

回憶塞的滿滿的


事隔三年多

我終於又遇見了

一個讓我傾心的人

我願意等待 想要努力


因為他的出現

他的一句話 或只是他的消息

都讓我怦然心動

那是一份小小的幸福

想好好守在心中珍惜的情感


而對於生活

產生了一種漫無目的的感覺

完成了一個目標

卻找不到下一個的茫然



再過幾個小時2011年就要結束了

明年

我沒有像以往的精神喊話

說要變的更好


只想 勇敢的 不顧他人的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充實自己


選這首"人海中遇見你"

是因為

2011的後半年

遇見了ㄅㄨㄅㄨ

遇見了陳以真

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