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吵架的時候

太執著於找到答案和解決的方法

那很重要

但或許 講了再多都只是紙上談兵


也許這是個機會 讓我找回自己

沒有時間的衝突

我能夠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也能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讓他喜歡我


你說的幼稚我也知道

這時候或許是幼稚 但前先日子呢?


爭了再多也無濟於事

打下這些話的同時 我要對自己保證

我不會再 不能自持的說出那些話


不要奢望別人因你改變

既然無法改變

就設法轉換自己的狀態吧


太把這些當成委屈無法成長

每一段愛情的目的 不是走向一輩子

也許是讓我們重重的摔傷 站起來的同時卻變得更有勇氣


這是一種學習

而我要學會忍耐不抱怨

要更有智慧

切記 更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