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 是去年的五月十三號

這段期間內 有過無數次 打開部落格想寫下什麼
卻都不了了之

過了重症實習 和現在的小兒實習
捱過了呼吸器這個以為過不了的關卡
從害怕玫如到尊敬崇拜喜歡她

去了綠島走過大一大二感動我的每個地方
扎扎實實的待了一月

厚臉皮的硬要和帥醫生聊天
十八歲後就沒有再主動再心動過
忍著內心止不住的難堪也想努力試試

怎麼把一件事情 從新鮮變成喜歡
通過三分鐘熱度的考驗是 忍耐和堅持
只有這樣才能看見事物不一樣的風景吧


我不知道 自己適不適合夠不夠格
但現在 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RT
不為薪水不為現實
Forgetting what is behind and straining toward what is ahead.
我想追上那些厲害的前人 然後成為別人景仰的標竿

我始終相信 即使是單方面的喜歡
也能改變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我們是朋友了嗎? 我的努力有讓我打破一些命運嗎?


天冷冷的
我看著你們契合的樣子 心生羨慕
線的另一端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