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同人是在小學畢業的那個暑假

快一年了 

這一年 我自認為寫作的技巧進步了

自認為因為寫作 我更愛哈利波特了

但現實……是如此嗎?

現在的我 開始尋覓那最初的感動

剛開始寫作…

不為名利 不在乎別人是否喜歡 

只要能藉著感覺用文字表達 這就是一種幸福

但是…時間月久 看的文越多 我開始在乎是否有人願意看我的文

想要變的更好 想要再月台闖出一片天


最近 因為月台改版 我的文也停了一陣子

每當做在電腦前 手只在鍵盤上來回穿梭 

我想起一年前的快樂

雖然那時的我 打字慢 文筆差

可是那種感覺 很單純 很美好

此刻 帶上耳機 聽著優雅而哀傷的旋律

我感受到了

那種感覺 那種氣味 那種簡單的幸福

雨天 晴天 陰天 不管是什麼天氣 在胸口燃燒的感動 沒有改變
一年前的回憶在眼前浮現 

我看見自己當初整天泡在電腦前 隱瞞家人偷打文的樣子

在黑夜中 為女主角的遭遇流淚

看起來愚蠢可笑 但是那種感受

我在也不會忘記了 因為那是我打文的動力泉源


會因此成為腐女嗎? 呵呵~沒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