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生活在謊言的世界時 一切好像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但是 當你逃離那裡 踏上追尋真理的道路時

卻發現週遭的所有 就如泡影般 一碰就滅


曾經 我被困在滿是疑問的監獄

我在等待 等待死神的救贖

那時的我以為 我的死 對大家都是最好的結局

而我 也能因此獲得解脫

不斷的在現實與虛構之間掙扎著

在黑暗的森林中尋覓著


從前 我不懂 為什麼人們懼怕死亡

那時在我的眼中 死 只不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捷徑

現在 我也成為那種當初我所鄙視的人

因為我害怕失去 失去家人 朋友 和我所摯愛的一切



結局 可以是新的開始

但 死亡的結局 將會是永遠的休止符

當你投入死神的懷抱時 你能獲得的

只剩下殘酷 和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