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巴尼的那天 是什麼時候

雖然短暫 但感覺卻好漫長

已經有好幾個星期沒看見你們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

小時後的回憶 現在想起 還是會忍不住想哭

那時的記憶 還鮮明的在我的腦海中閃耀著

那時候我痛恨你們 恨你們每一個人

諷刺 嘲笑 還有歧視 我恨你們為什麼從來沒想過我心裏的感受

但我更恨我自己不爭氣 為什麼讓你們有機會取笑我



如果真的要讓一個人永遠記得你 折磨 會是最好的選擇

就算再快樂的回億 經過歲月的流逝後 歡樂會隨時間轉淡

但是仇恨的往事 會在一個人的心中 永遠不會被抹滅


對我而言 昔日的苦痛 刻苦銘心

每一句冷嘲熱諷 無時無刻都在我的耳畔響起

警惕我 別再像從前那愚昧 天真的我一樣

犯下大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