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你的記憶中 是否有我的殘影

我都會永遠記得 在我13歲的生活中 有著對你濃濃的思念






我不懂 為什麼大人總是說……

【當一個你喜歡的人不愛你時,會非常痛苦。】

現在的我見不到他,甚至不知道當我走過他的世界時,有沒有留下任何一絲訊息。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呢?

心裡想著他,就會產生一股甜甜的滋味,很幸福……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就要貪心的把他據為己有呢?

心裡想著他,已經感到滿足、快樂的舞動。


幸福可以很簡單,可以很單純。

喜歡一個人可以很快樂,也可以很痛苦。

不管到最後你們的結果如何,只要曾經愛過,這就夠了!


不想再在奢求,不想貪婪的擁有一切,只要能在夢中與他短暫的相處,一切就很完美了。

我不了解他

我不知道他有幾個兄弟姊妹,不知道他喜歡什麼,不知道在他小時後的糗事,不知道……

對他的了解幾乎一無所知,和他的距離相隔了好幾個國度。

但,那又怎麼樣呢?

即使無知,但是當和他相處時,心裡的跳動讓我知道自己的感覺。

即使遙遠,但是當我望向藍天時,我覺得我和他緊緊相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