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高中這一年

好幾次都在想該不該改變自己生活的模式

喜歡跟依霖一起過兩個人平淡的生活

但身邊的好多人好像覺得我很頹廢(?)

開玩笑的說法是我又讓別人產生我有氣質的假象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非得在高中才開始熱血呢?

身邊圍繞一堆朋友到底是不是好事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答案

也應該沒人知道吧?!


我老是說頻率不對

但其實勉強自己的話還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可是就是不想陪笑臉

不喜歡這麼累

而且 這樣的朋友一旦分開就消失了


其實一個髮型就可以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了

突然變好看了所以大家就跑去跟你說話了

這麼虛偽


在《事發十九分鐘》裡寫了一句話

——受歡迎的學生沒有朋友,只有盟友。

還有日劇《Life》裡的主角  因為想跟大家都搞好關係

付出真心和心力  跟那群受歡迎的人待在一起之後

還不是寧願和能交心的少人相處


雖然我很習慣漠不關心班上的種種事情

很習慣了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但我無法否認

曾經少數幾年開朗的生活裡

雖然覺得某些友情很虛假

卻能擁有真正的笑聲


這一年裡

老是看到某些畫面

激起我想改變的念頭


還有 那些夢

想體會某些深刻感覺時而強烈起來


我一直看不清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好像隨波逐流的跟著朋友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