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有點煩


也許這樣說很無情

但我一點也不想回鄉下參加什麼喪禮

雖然血緣好像很近

可是事實上也沒什麼感情不是嗎?


以前回去那裡

只是想...只是喜歡大自然罷了


這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

一聽到星期日要回去

心裡就覺得很煩很討厭

不想再靠近那裡


為什麼人都死了還要辦一堆繁雜的儀式?

是為了讓在乎他的活人忙碌然後分心悲傷嗎?




最近看到以前寫的東西

有點刻意悲傷的意味

感覺很不好



姊說我變的更奇怪了

講的話很奇怪

雖然我不覺得

說我待再家裡太久

要是開學了耍白痴的樣子不經意的表現出來了怎麼辦咧

我還比較擔心一個人慣了

開學能不能適應


前幾天一直看日版的流星花園

發現還是日本好XD

那麼簡潔

而且日文好好聽


我也想變成日本人~_~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真莫名其妙啊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82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